爱喝咖啡

添望,日常文

    "望仔"

    "喵~"

      江添走过去揉了揉那颗毛茸茸的头,轻声说到,"乖,没叫你"

    "怎么了,哥?"盛望在厨房探出头,看着他哥一脸欲言又止的模样,瞬间懂了个大概。

      "你......"

      "打住打住。"盛望把江添的话硬生生堵了回去,"早饭而已啦,不要那么紧张。你要相信你男朋友。"看着男朋友满脸信心的样子,江添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只是悄悄椅在门框旁,装作看手机实则在监视某人,防止把这里变成凶案现场。

      "盐在右手边第一个罐子里"

      "火太大了,调小"

      "鸡蛋可以了"

      "火腿不用煎这么长时间,糊的东西吃多了容易致癌"(我记得是)

       "......"

       "......哥"盛望无奈的仰头喊了江添一声,江添却一脸正经的问:"怎么了。"

       看着盛望气鼓鼓的脸,江添缓缓走过去把火关上,揉着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乖啊望仔,以后做饭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就好了。"

       "可我也想为你做点什么啊。"盛望玩弄着江添搭在灶台上的手指委屈的说到。

       "扭头。"江添冷冰冰却又勾人的语调在耳边响起,盛望耳朵痒痒的但还是乖乖扭过头。

       湿热的感觉触碰在唇上,对方的气息伴随着牙关的撬起一拥而入,盛望愣了一下,但也很快反应过来加深了这个吻。不知多长时间,盛望的腿已经软了,连忙推开江添扭过头去,怕他看见自己脸红的已经跟煎好的火腿一样,嘟囔着:"一大早晨起来就耍流氓......饭快凉了先吃饭。"就把盘子往外端,江添收起嘴角不明显的笑容跟了出去。

       客厅干净敞亮,望仔正躺在自己的小窝里思考猫生,似乎是想到自己只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不用早起,而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阳光正好,爱人在旁,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吗。

       其实在同居这很长一段时间内,通过盛望多次尝试和江添的指导,盛望的厨艺并不是毫无长进,但江添还还是想让盛望更依赖他一点,让他开开心心的享受他的爱跟宠溺,或许这也是盛望所想的吧,希望自己爱的人,幸福,再幸福一点。

       阳光穿过盛望的发梢,江添捋顺他翘起的呆毛,"你已经为我做了很多了,我们余生很长,不争这些小事。"就像哄小孩一样,盛望渐渐被江添揉的没了脾气。却又被他哥一句话整的腾的红了脸,"或者你来为我做些......比如......男朋友的义务之类的事"

       "好......好了!吃饭!"

        看着男朋友可爱的反应,江添也不再逗他,坐下享受这顿幸福的早餐。

        阳光正好,爱人在旁,足矣。

评论(4)

热度(1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