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

添望,日常文,拼拼图

哈哈终于来更新了其实有三个灵感就是懒得写。


对不起!꒦ິ^꒦ິ


最近拼完了1000块拼图,浅写一下吧。


       因为疫情影响,江添盛望也开始了居家办公,除去了上班下班的路上时间,工作时间就自然宽裕了许多,一开始盛望非要腻歪的和江添一起办公。


        两个人在餐桌两侧相对而坐,头两天两个人工作积极性还是非常高的,励志成为勤奋的打工人,赚钱养儿子。但这枯燥的工作生活确实无聊,之前两点一线的上班生活起码还能看看外面的世界,现在门都不能出导致我们活泼好动的盛大少爷直接罢工了。



     瘫在桌子上思考了几秒后抬起了头,眼巴巴的望着他哥。江添带着烟丝色的眼镜细白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还真是好看,盛望不禁想到要不是他哥在他对面给他提供视觉盛宴对他的心情起到改善作用,或许早就摆烂不干了。

       

       又过了几秒江添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伸手摸了摸盛望头顶的呆毛说到:"累了?去床上睡会儿?这里睡会着凉的。"盛望摇摇头轻轻捏着他哥的手,突然他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冲进了卧室翻箱倒柜起来。讲江添对盛望这种类似于猫的瞬移功能已经见怪不怪了,静静等着看他能弄出什么名堂来。


       "哥!哥!哥!看我找到了什么!"盛望兴奋的抱着一个盒子出来了。


       他把盒子拆开,将里面东西倒出来江添才想起来这是很早之前买的一盒拼图,当时看到它时感觉好看有趣在望仔的软磨硬泡下就买了,结果工作忙了起来,也就没人想起来要拼它渐渐的就忘了他了。现在这情况用他来打发时间刚刚好。


        将桌子上的文件都整理好后,就正式开始了行动。先常规的把边拼好,再按照颜色分类。之前拼图两位学霸并没有涉及过,拼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过了大概1个多小时才拼好了四分之一。


        望仔直接坐在了地上思考着自己为什么要打开这个盒子,但半途而废可不是我们望仔的作风,休息了一会就重整旗鼓继续拼拼图。江添在接起了一个电话后进了卧室,结束通话后一出门就看见了谋杀亲子的大戏,瞥见了地上散乱的拼图碎片也就明白了个大半。



        "半天不见你醒,这会可醒了?"盛望拎着猫儿子质问他。


        "喵!喵!"猫儿子也不甘示弱张牙舞爪地发着狠。


        江添走过去接过猫儿子顺了顺毛。"你还向着他!都是让你惯的!"盛望像个恨铁不成钢的老母亲责怪到,生气地坐到沙发上去了。


        "喵~"望仔像是取得了战争的胜利者,高傲的叫了一声就跑走了。


        盛望感觉到旁边沙发塌陷下去,随后进入了个温暖的怀抱。"都怪你不教育好儿子。"


        "对对对,是我没教育好"江添宠溺地说到。


         然后又说,"单亲家庭教育出现了问题,之后还需要江太太多多指教。"


         盛望的耳根瞬间红了。"少说闲话了!去把拼图装起来,我饿了!"


         "遵命!"江添在轻轻吻了一下自家太太就去拾到拼图了,留下望仔自己在那里脸红,悄悄盘算着什么时候能撩一次他哥,一直被撩太不像样了!(我们期待盛望同学反攻)

       夕阳西下,天边是粉红色的,心情也是。



虽然现在疫情好多了,但大家还要注意安全,期待着全球抗疫成功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